對於減肥

只要是女生,幾乎一輩子都曾遇過

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沒有很肥胖

但是也算有肉感

尤其是在北部生活

瘦得要命的"腰瘦骨"女孩身旁到處都是

其實自從我開始體認到體重也是女生會在意的一組數字後

我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瘦得要命

早期電視購物頻道賣的減肥商品、雜誌上寫的減肥法、同學口中瘋傳的偏方

我幾乎都試過(只有吞蟯蟲還是蛔蟲的這個太可怕我完全不敢......)

後來認識老公有了真愛之後就比較沒這麼瘋

但是生產後已經六個多月

仍有三公斤的肥肉掛在身上

那股減肥的"責任"在心底開始蠢蠢欲動

(話說自產後我都沒有積極控制飲食,更沒有運動,沒有穿塑身衣.......有贅肉實在怨不得別人呀!)

 

 

某天老公幫女兒上網買爬爬墊時

在結帳頁面有可以加購的商品

順勢看了一下

哀喔  有青汁溜!

近幾年非常夯

而且因為是即期品所以特價一盒49元!(原價690元/7入)

雖然對坊間的減肥產品都沒有信心

但是想說可以瘦個一公斤也不錯溜~~~如果沒效也才不到50元

於是就隨手買了    隔天就到啦!.

雖然說是即期品,但是因為只有7包,還有五個多月才到期,沒有過期的疑慮

讓人很心動的話

附上檢驗證明書

裡面是很細很細的粉末

 

 

加開水攪拌,有很難形容的複雜味道

比較好辨識的是百香果汁的香味

但是說真的

要不是我已經嘗遍許多減肥產品、偏方

遇到這種東西我一定是直接倒掉宣告任務失敗!

不過我已經是當媽了,勇氣可媲美神力女超人@@

當然是想辦法喝啊!!!!

 

 

以下是實際體驗的成果

第一天   早上空腹一包  約五分鐘後有紅色警戒  馬桶沒有豐收  和以往一樣  體重約減輕300克

第二天   午餐後一包   完全無感   晚上吃了習慣吃的益生菌才有紅色警戒

第三天   晚餐後一包   沒有任何事發生  晚上也沒吃益生菌  今天馬桶沒有生意

第四天   盒子上寫一天可以喝到兩包  午餐後一次喝兩包份量  果然五分鐘左右有"大意"   體重減輕300克

第五天   趁勝追擊   早上空腹一包  無感  午餐後再補一包   無感

這五天飲食沒有特別調整  但也沒有刻意放縱  

維持每天喝水1500cc  及吃蔬菜水果的習慣

總體重沒有減少也沒有增加

任務失敗

 

 

 

雖然一開始就沒有抱很大期望

可是面對最近許多品牌的青汁在網路上火紅的大肆宣揚其效果

讓許多渴望好身材的女性朋友蠢蠢欲動甚至直接掏腰包花大錢

這種行為讓正義感逼近魔人的我看得很不舒爽

網頁上通常都會大放厥詞

接著趕快記得寫上下台階的話語

ex: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無法保證具有相同效果

我真覺得商人很奸詐

而且我相信每個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怎麼每樣產品都嘟嘟好對我這個人是起不了作用的?!

我相信不是巧合

而是本來就沒用吧!

 

 

 

我相信照片上從胖變瘦的人的照片可以找到真實案例

但是假的是   那個人是用其他方法瘦下來了

舉例說  假如我有保留我高三胖得跟豬一樣的照片

然後再補上我戴牙套時瘦得要命的照片

然後有場商來說要給我100萬讓我授權給他們當減肥成功的案例

要不要?

100萬  心裡一定很癢的阿!!

更不用說大牌的藝人

 

 

 

所以結論是

太聳動的減肥產品再怎麼誘惑

如果喝個一個月兩個月就會變瘦

那麼抽脂手術的美容中心就會倒光光

相對的

如果吃幾包含有木瓜葛根/白高顆的糖果就能豐胸

那誰要花大錢挺風險去做隆乳?

(抱歉有點離題,但這類商品也是讓我很不悅)

 

 

 

本篇沒有針對哪家品牌做攻擊

更沒有捏造體驗

純粹看不慣產品信口開合煽動消費者

又沒有讓人滿意的效果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