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老公的生日,

每年頭痛的就是要買什麼蛋糕。

在網路上看到貝克街(BaCo Street)的廣告已經好久好久,(最近更是可以用陰魂不散來形容了)

於是興起訂購看看的念頭。(一舉兩得,打發了生日蛋糕又可嘗鮮)

 

 

2/21上了官網註冊一下,填了訂單,刷了信用卡,2/24黑貓就準時把蛋糕送上來了。

主要的巧克力蛋糕有三款,長得大同小異,尺寸有三種選擇:4吋、6吋、奢華版(6吋大小8吋重量)

因為不想吃太甜(怕膩)、又怕巧克力太苦,(真難伺候阿......)

以甜度考量,挑了甜度中等的銀色馬

家裡有四個大人,怕四吋太單薄寒酸,奢華版太多浪費,所以選了6吋。(隔天可以再吃一輪)

 

不多說,看看實品照片吧!

黑貓送來長這樣

打開來,有發票、食用方法、信封袋

包裝以黑色為主

食用說明

信封袋上面寫的是福爾摩斯的住址

裡面裝餐具和蠟燭,還有一個推理遊戲

蠟燭是金色烤漆(烤漆?)  有點像螺絲釘,有送一根,想多幾根要加價購買

推理遊戲,拿到的是:象棋棋士命案。解答出來可以在粉絲團回答,正解能得到折價券。(剛生產完腦容量太低完全無解)

看倌反應:說那麼久,主角蛋糕還沒出現啊!!!!!

來了來了~~  盒子內裡有燙金

內圈剛從冷藏拿出來口感很像冰淇淋,過一會兒像慕斯

 

 

評分時間:

蛋糕部分很扎實,中央的味道濃郁(畢竟價格有些高,我認為這是基本的要求)

但吃第一口時並沒有像其他網友或部落客說的那麼神奇,

可能是吃過其他市面上類似的蛋糕(價格也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驚豔,

但吃完第一片後會想吃第二、第三片(有越來越順口好吃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

婆婆把蛋糕拿進微波爐加熱,吃起來很像熔岩蛋糕,

或許還可以加上香草冰淇淋來做變化。

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或許很對味,但我不會特別再買來吃。

 

花費:

蛋糕1040+黑貓125=1165元

 

 

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

http://www.bacostreet.com.tw/product/

沒有實體店面,採註冊後線上訂購。(有預計送達時間者三天前要完成訂購)

arrow
arrow

    Queen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